徐立东率队赴临沂、泰安、唐山等地招商考察 “新字号”建链工作取得新突破

日期: 2023-02-14 浏览量:27 来源:清河门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2月7日-10日,区长徐立东率队赴临沂、泰安、唐山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及项目考察活动,成效显著。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1.jpg 

在山东临沂晧辉金属新材料有限公司,徐立东一行实地考察了厂房车间,深入了解企业技术攻关、生产流程、市场开发、科技创新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光伏支架生产项目洽谈会上,公司董事长徐峰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生产工艺和未来发展规划。徐峰表示,公司将完善细化投资方案,提升工艺水平,并将于近期赴清河门区进行项目最终选址,签订正式投资协议,实现合作共赢。

2.jpg 

徐立东表示,作为新材料产业链供应商,企业的务实创新与我区转型振兴思路相得益彰,欢迎企业来阜投资,企业的进驻将进一步丰富我区产业布局,为清河门区注入先进的生产力,同时为新材料产业园区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全区上下将竭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企业打造最优的投资环境。

3.jpg 

在玉田县亚塑塑业有限公司,徐立东一行在亚塑塑业董事长张连成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企业研发应用中心和生产车间。座谈会上,张连成详细介绍了亚塑塑业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徐立东表示,企业在产品研发投入、安全生产管理和环保运营等方面令人刮目相看,希望企业在延伸产业链条、提升产业丰厚度等方面与清河门区深度合作。张连成表示,企业将密切关注清河门区的转型发展,找准双方合作的切入点,帮助清河门区精准对接投资项目,真正实现合作共赢。

4.jpg 

考察期间,徐立东一行赴新泰市考察学习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工作,并取得积极成果。在金岭湖社区,徐立东一行深入考察了避险搬迁安置和相关配套设施,并就居民搬迁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在石灰峪旧村,详细了解了搬迁资金来源和土地增减挂钩、棚户区改造等政策实施情况,并就我区实际情况进行探讨。在光伏示范棚项目现场,深入学习了农光互补项目建设和三产融合发展的成功经验,为我区实施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