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时间、拼速度、抓机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秦福成率队赴广州招商

日期: 2023-02-07 浏览量:24 来源:清河门区工信局 责任编辑:清河门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2月1日至4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秦福成带队前往广州开展招商,走访企业、对接项目。皮革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成及区工信局、团区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招商。

1.jpg 

秦福成率队先后到广州狮岭皮革皮具产业研究中心有限公司、金圣斯集团、广州市宏伍环保材料有限公司、广州胜梅化妆品有限公司等公司实地考察,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核心技术、企业规划、投资意愿等情况,并围绕“你能给我干什么,我能为你做什么”进行深入洽谈。

2.jpg 

秦福成指出,招商引资不能守株待兔,我区第一时间积极“走出去”,敲开门、访老板、求合作,真正把招商引资工作落到了实处。皮革产业园区优势明显,诚邀各位企业家来区考察走访、投资兴业,按照“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合作共赢”的基本原则,实现互惠互利、携手发展。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