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副书记王锐带队赴北京、天津等地招商引资

日期: 2023-01-16 浏览量:51 来源:清河门区项目办 责任编辑:区政府办赵桐 文字大小:

1月10日至14日,区委副书记王锐带队赴北京、天津等地招商引资。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招商。

5.jpg 

在师董会(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时,王锐与公司政企合作中心主任赵鸿飞、客户服务运营中心总监李淑娟就师董会区域项目及晖阳新能源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王锐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清河门区的产业布局、发展空间优势、交通区域优势、营商环境优势等情况,同时围绕在清河门区投资新能源项目深入交换意见,并邀请师董会及晖阳新能源到清河门区实地考察、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6.jpg 

在天津众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时,王锐听取了公司发展现状、产品生产和产业运用等情况介绍,同时与公司董事长栗晓东就电子屏新材料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合作共识。天津众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拟在清河门区新材料产业飞地经济园区内建设高端电子显示屏新材料项目,项目拟投资6500万元,按计划今年4月即可开工,10月份能够建成投产,建成后能够有效推动我区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

王锐表示,清河门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希望双方能够早日实现合作。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