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教文旅局召开校园消毒消杀和抗原试剂盒使用方法专题培训会

日期: 2022-06-12 浏览量:120 来源:清河门区教文旅局 责任编辑:政府办徐思宇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防疫消杀人员的专业技能,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职责,6月7日,区教文旅局邀请区卫健部门相关人员组织召开了校园消毒消杀和抗原试剂盒使用方法专题培训会。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三十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培训。

1.jpg 

培训会上,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消毒消杀的重要性,讲解了消毒注意事项和方式方法;区医院工作人员对抗原试剂盒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讲解。

会议指出,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及培训机构要进行严格消毒、规范消毒、科学消毒,有效防控疫情,确保各项消毒消杀工作有效落实。要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学习抗原试剂检测相关专业知识,熟练掌握每一个环节和技术要领,确保安全、高效、有序开展抗原试剂盒使用采集工作。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校园消杀人员消毒技能,并对抗原试剂盒正确使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屏障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