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甄理到区住建局调研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

日期: 2022-06-12 浏览量:131 来源:清河门区住建局 责任编辑:政府办徐思宇 文字大小:

6月9日上午,副区长甄理到区住建局调研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区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城乡建设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11.jpg 

区住建局针对燃气整治、创城工作、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老旧小区改造等8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并对存在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制定的具体措施和想法作了详细说明。

甄理对区住建局年初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强化责任意识与工作主动性。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区的角度出发,统筹安排好燃气管理、住房安全等工作,做到既要保民生,也要保稳定。二是高效高质完成工作的同时注重加强综合能力建设。要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建设,严把工程质量关,切实把好事做好。要不断增强学习能力、专业能力和创新能力。主动适应新形势、积极探索新举措、大胆创建新思路,推动城乡建设与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常态化、不松懈。要把安全生产“三必须”原则落实到住建领域疫情防控中来,确保城乡与建设管理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四是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有时、有序、有力的完成序时任务目标。特别是在创城工作中要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全面推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生产生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分享
返回列表